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Chrome OS

戴尔考虑将推出Google Chrome OS上网本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22 07:26:0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hrome OS | 上网本 | 戴尔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2日国际报道 据媒体报道称,戴尔已为采用Google今年底推出的Chrome OS做好准备。

戴尔大中华区及南亚区总裁闵毅达(Amit Midha)表示,戴尔希望成为采用Google Android和Chrome操作系统等新技术的先锋。

戴尔对Android感兴趣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提出对Chrome操作系统感兴趣却是最新新闻,到目前为止,戴尔尚未公布一款运行Chrome操作系统的产品。

闵毅达并未对相关计划发表评论,但透过其言行不难发现戴尔有可能推出Chrome OS上网本。目前支持Google Chrome OS的厂商并不包括戴尔,支持方主要是戴尔竞争对手宏碁、惠普、联想和东芝。

Google曾表示于今年底推出Chrome OS上网本,并计划在内部率先使用该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