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亚马逊网站

卓越亚马逊“点击消费”冠名周 全线低价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3 13:01:3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亚马逊网站 | 全线 | 点击消费 | 网购 | 促销 |

  由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点击消费2010”活动正式上线约两个月,该活动旨在规范中国电子商务环境,打造可信赖的网购生活。“点击消费”主张的“放心、实惠、乐趣”吸引了大批电子商务企业共同参与。

  据悉,从8月2日开始,中国电子商务领袖卓越亚马逊将迎来冠名周。冠名周期间,卓越亚马逊将为消费者推出全线促销的优惠政策,鼓励消费者快乐网购。

  8月2日至8月8日期间,卓越亚马逊上27大类、超过150万种产品都将参加促销活动。在全线低价的同时,用户还能通过购买组合享受更多优惠。用户可通过“点击消费”官方网站或者直接通过卓越亚马逊网站进入,随后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品类,便能轻松享受便捷的网购体验。

  卓越亚马逊副总裁姚骁表示:“与其他网络商家偶尔促销所不同的是,卓越亚马逊几乎可以说天天在‘促销’,因为它一年四季天天都是坚持全线商品做低价的策略。此次参加点击消费的商品涵盖百姓生活方方面面的消费,我们和政府都希望这个活动能给消费者带去真正的实惠。”

  卓越亚马逊作为国电子商务领袖,一直着眼于与政府合作打造一个更健康、有序和良性的行业产业链。卓越亚马逊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同时,通过环保、安全的包装,免运费并保证服务质量的递送,货到付款,掌上亚马逊无线购物等,不断利用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一个可信赖的购物环境。

  目前,卓越亚马逊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书籍、音乐、音像、软件、数码3C、家电、玩具、家居、个人护理、化妆美容、钟表、珠宝首饰、鞋靴、箱包、体育健康用品、食品、母婴产品及办公用品等27大类、超过150万种产品,和全场免运费的服务,并在业界率先推出零风险购物服务、包括15天内退换货、假一赔二的正品保障。

  卓越亚马逊点击消费冠名周链接:http://www.amazon.cn/static/lll_100526_clibuy.asp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