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RIM

苹果iPad及各位山寨注意:11月RIM推Black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2 15:54:0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RIM | iPad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日 国际报道:一开始我们听到RIM将会发表一台有内建Wi-fi或蓝牙连线的平板设备,预计十二月发布。之后则是听闻RIM买下了Blackpad.com网址,而最新的消息则来自彭博新闻,在周五时发了一报导,指出有两个匿名消息来源说RIM的Blackpad预计在十一月发布。

Research In Motion(RIM)的触控萤幕平板谣传即将发表

根据彭博的报导,这个平板设备将被称为Blackpad。萤幕尺寸是9.7寸和iPad一样,价钱也会和iPad看齐,最便宜的机种将从499美元起跳。

如同之前的报导所提,RIM的平板将不会有内建3G连线,仅靠Wi-fi或是蓝牙连接别的装置来上网。Blackpad会是Blackberry的偕同装置,使用蓝牙来分享黑莓机的3G网路来上网。这样看来,Blackpad比较像锁定Wi-fi版iPad而非3G版iPad。

这个秋天看来对RIM很重要,下周二他们将要举办一个活动来发表他们最新的触控屏幕手机,搭配最新版操作系统。

虽然RIM努力要追赶上苹果从四月开始卖出超过三百万台iPad的进度,但是RIM依然是美国智慧手机的第一大厂。根据尼尔森最新的报告,2010年第一季它在美国智慧手机的市占率是35%。苹果则落后在RIM后面,市占率是28%、Windows Mobile则是19%,Android是9%。(杨士范/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