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RIM

安全因素 德国内政部长建议政府官员停用黑莓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2 16:35: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RIM | 黑莓 | 智能手机 | Blackberry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12日国际报道 在RIM和中东国家对于法律监控黑莓机的争执后,德国内政部长也指出因为潜在“政治IT攻击”可能,建议政府官员停用BlackBerry(黑莓),并且用BSI认证的SiMko 2智能手机取代。

SiMKo 2手机有什么安全上独到之处吗?

这款手机第一次亮相是在2009年的CeBIT上,是一款专门为政府官员打造的手机。拥有联邦信息安全建议(BSI),具有手机加密,仅供官方使用等级(VS-NfD安全标准)。该设备在发布后迅速获得德国官方采用,该国内政部长说:

“BlackBerry的基础结构是一家公司拥有的封闭系统。但是访问标准必须要能够由政府设定而不是一个私人公司。”

从信息加密、标准S/MIME、数字身分认证、到VPN,而这设备特别有趣的地方是T-Systems已经将相机、蓝牙、GPS和Wi-fi标示为潜在不安全,因此关闭了这些界面。如果将除了GSM、EDGE和UMTS之外的通讯界面全部关闭,然后用VPN通道来实作EDGE和UMTS数据传输,这个设备明显是要提供安全的点对点资料传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