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acebook

Facebook CEO回应隐私政策:我们犯了许多错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4 08:33:18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隐私 |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Facebook调整隐私政策引起的争议首次做出回应。他承认,Facebook“犯了许多错误”,并希望使事情回到正轨。

  Facebook近期调整了网站隐私政策,引起许多用户的不满,而扎克伯格迟迟未对此做出回应。这引发了外界对扎克伯格的批评。不过,扎克伯格此次的回应并非公开道歉。他只是回复了知名科技博客罗伯特·斯科布(Robert Scoble)的一封邮件,而斯科布随后获得扎克伯格的允许公布了这封邮件。

  扎克伯格在邮件中表示,愿意对产品进行修改。

  以下为扎克伯格邮件全文:

  你好:

  我们正在倾听所有的用户反馈,并试图找出其中的关键点,我们将对此进行改进。我希望拿出一个经过改进的产品,而不是讨论我们可以做什么。

  我们已准备好讨论我们本周开发的一些新东西。我希望确保这一次我们提供的产品是合适的。

  我知道我们犯了许多错误,但最终我希望的是服务变得更好,人们知道我们的意图是恰当的,我们能对用户反馈做出回应。

  我希望本周我们有机会解决问题。如果你有什么意见,那么请在此之前告诉我。

  马克

  业内人士认为,Facebook表示愿意改进隐私设置无疑是很好的,但Facebook应该更早,并以更公开的方式对此做出解释。(李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