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光纤网络

思科拟收购光纤厂商CoreOptics 应对云计算普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4 07:36: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光纤网络 | 思科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4日国际报道 思科计划收购光纤网络技术公司CoreOptics。CoreOptics技术有助于运营商处理因云计算技术普及带来的流量增长。

思科当地时间上周四称,CoreOptics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可以提高信号传输效率,在提高网络传输容量的同时降低成本。

思科表示,通过研究发现,在云计算普及、视频和移动应用的拉动下,2008年至2013年期间IP流量将增长5倍,年复合增长率为40%。

CoreOptics技术专注于面向具体应用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光纤系统,以及应用和网络架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