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林正刚

思科林正刚:当年较劲“木人桩” 如今健身靠洪拳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23 10:25: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林正刚 | 思科 |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3日 北京消息:跨国公司的高官工作中面临巨大的压力,他们也在工作之余对健身毫不松懈,日前,思科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林正刚在新浪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的健身秘诀。

林正刚称,他平日跑步不多,因为会伤膝盖,通常做健身自行车、重量锻炼,有时后加上木人桩。

不过,这木人桩并非咏春拳里的木人桩,而是洪拳。

林正刚说,他曾经学过好几年洪拳,当时还是很卖力去练。洪拳讲究“桥手”,就是前臂要练得扎实,一个练习的方法叫“三星手”,基本就是将前臂跟硬东西来对抗,谁忍住痛谁赢。

那时的林正刚就用一根大木柱为对象,整天就跟它较劲,结果在木柱上的木刺都搬到自己的前臂上,这也一度成为他的自豪之处,不过现在想来,当初父母一定很生气。(孙封蕾)

延伸阅读:思科林正刚建议:将微博类SNS作为企业文化传播平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