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张永利

惠普移动体验中心亮相重庆 张永利:加速布局西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5-13 15:50:0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张永利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 513 北京消息:惠普携全线产品亮相第十二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含香港地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出席,并围绕惠普与重庆共同发展做了主题演讲,表明惠普扎根重庆,致力于把重庆打造成为西部硅谷的充足信心。与此同时,惠普联手英特尔,共同打造的“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首次与公众见面,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集高新科技与炫目设计于一体的“惠普移动体验中心”由惠普联手英特尔共同打造,其出众的移动性、灵活性和创新性充分展示了惠普作为全球科技领跑者的风采。在布局上,惠普家用和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得以集中呈现:在家用区域,来宾们能够体验到时下最热门的3G MINIHP Mini VIVIANNE TAM特别版和游戏电脑解决方案;在商用区域,用户则能近距离感受惠普成熟的rPOS零售及网络同传教育两大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业界备受瞩目的工作站Z系列新品。

惠普移动体验中心亮相重庆 张永利:加速布局西部

 

此次全新的“惠普移动体验中心”能够带给用户更多与世界同步的创新科技与娱乐体验。作为惠普深入拓展西南区域的创新手段,“渝洽会”结束后的三个月里,“惠普移动体验中心”将深入重庆和四川腹地的10多个4-6级城市,之后还将开往更多西南地区的城市。届时,市民们不仅能够零距离体验惠普电脑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感受惠普科技的魅力,还可以聆听惠普专家的细心讲解,了解更多电脑知识。

 

作为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导者,惠普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同时不断将更多的产品和技术带到区域市场。目前,惠普渠道已经拓展到689个城市,初步覆盖了1-6级城市。2009年惠普将继续发力,计划到年底覆盖2000个县。在惠普区域市场的拓展计划中,重庆一直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

 

去年10月,惠普宣布在渝投资建立占地达20,000平方米的综合电脑生产基地,为重庆IT产业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活力。

 

上月,惠普又在渝宣布“丰收计划”,面向全国农村启动“五个100”工程,奏响深耕全国农村市场的号角。此次“渝洽会”,惠普更是积极参与,并以政府一号投资工程参展,表明了惠普大力拓展中国西部市场的决心。

 

张永利表示:“惠普将与重庆市政府展开精诚合作,增加在渝投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西部建设,为把重庆打造成中国的西部硅谷尽绵薄之力。”

 

渝洽会是国家商务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一项重要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在境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展会。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为历届之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