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博科资讯

自主平台助力企业复杂应用信息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2-17 17:12:1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博科资讯 | MAP |

  近日,由赛迪顾问发布的报告中称:2010年~2013年,自主平台模式更加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复杂应用软件系统会采纳自主平台模式,企业信息化选型的基本考核标准之一将考虑是否拥有自主平台。

  企业管理过程中会涉及到诸多的复杂应用:涉及到企业生产优化的生产能力管理,涉及到仓储管理和生产管理的信息化互连的零库存管理等,均算得上是较为复杂的管理应用。目前,从博科资讯服务的客户,以及客户的信息化流程的复杂度上可以看出,有85%的用户有信息化应用经历,其中不乏SAP等国际大公司的信息化实施客户,但是,从客户最终对于平台化软件的选择以及对先前经历的评价中可以看出,用户对于平台化的自主软件的需求是迫切的,而随着企业信息化需求的逐渐复杂而更加倾向于选择能够自主配置与灵活扩展的平台化软件。

  博科资讯软件研发总架构师蒋正华介绍,MAP平台之所以能够满足用户的复杂应用,究其本质便是解析性语言的应用。其功能则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功能强大的设计器:可视化界面设计;脚本支持;数据模型设计;业务流程设计;数据绑定支持;支持多语言;基于数据模型的快速界面生成。

   方便的业务流程调整功能:MAP预置了企业有可能会碰到的大部分业务处理流程,如采购流程、销售流程、生产流程等等,但针对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其实际业务流程会有一些差别,例如在销售流程中,有些企业有通知仓库发货这样的一个环节,要求业务人员填制发货申请单,而有些企业则直接要求发货,只需要仓库填制发货单,这些流程的改动可以通过“业务流程调整”来实现。

  MAP平台的技术特性决定了其为企业带来的价值:首先是降低业务流程构建难度,通过简便的工作流设计器设计企业整个流程;提高企业业务流程改造效率;减少软件维护人员的工作量及工作难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