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irefox

8月微软IE浏览器份额下滑至60.4% Chrome反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02 09:13: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Firefox | Opera | Safari | Chrome | 浏览器 | IE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日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发表报告称,8月份微软I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由7月份的60.7%下滑至60.4%,Google的Chrome市场份额由7.2%反弹至7.5%。

Mozilla基金会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市场份额为22.9%,与7月份基本持平;苹果Safari市场份额由5.1%提高到5.2%;Opera浏览器市场份额由2.5%下滑至2.4%。

微软IE团队高管赖安·加文(Ryan Gavin)当地时间周三发表博客文章称,“尽管8月份IE全球市场份额下滑至60.4%,但令我们满意的是,在由IE 6升级时,选择IE 8的用户数量是其它浏览器的3倍。尽管还有大量IE 6用户没有升级,但这些用户主要是发展中国家用户和企业用户。”

Mozilla基金会已经发布了β版Firefox 4;Google将很快发布Chrome 6。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