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数据库

SAP整合Sybase进行时:搭建端到端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01 19:36:5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数据库 | Sybase | SAP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日 北京报道(文/孙封蕾):三年前,SAP以68亿美金的价格买入了商务智能软件制造商Business Objects,SAP一脚踏进了商业智能领域;今年,SAP再次以58亿美金的手笔买下数据库软件提供商Sybase,SAP的又一次转型在即。

今天,SAP完成Sybase收购的首个亚太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SAP联席首席执行官孟鼎铭和施杰翰明确表示,整合了Sybase数据库和移动平台解决方案,SAP将为用户带来端到端的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天作之合”

拥有了Sybase的SAP宣布,未来将专注于商业应用、商业智能和移动企业应用三个发展方向,帮助用户简化工作流程。

施杰翰指出,Sybase在移动平台领域的补充,帮助SAP提高了实时分析的能力,SAP本身也开始关注内存计算技术,两方技术力量的整合,是名副其实的“天作之合”,这一解决方案将惠及超过十亿的用户,而这十亿用户中亚太地区但当生力军的角色。

SAP整合Sybase进行时:搭建端到端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图1:SAP联席首席执行官施杰翰

任何时候、任何设备,实时的分析计算,为用户提供了端到端的选择,开放的平台,这些都将促使生态系统实现成倍的增长。

当被问及Sybase数据库产品的加入,会不会影响SAP与微软、IBM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时,孟鼎铭表示,收购Sybase并不影响SAP与合作伙伴的关系,SAP在硬件、服务、应用上仍然会与合作伙伴保持互补关系,通力合作,不会影响用户的选择。

SAP整合Sybase进行时:搭建端到端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图1:SAP联席首席执行官施杰翰

整合进行时

发布会上,SAP宣布了完成Sybase收购后的首期发展时间表:

在未来9个月当中,SAP和Sybase将结合相关技术,为企业用户打造一个领先的移动平台。该平台将基于开放的标准、可以在所有主要的移动操作系统上运行,并能够管理并支持所有主要类型的移动设备。利用这个平台,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SAP商务套件软件等现有应用程序之上构建新的移动应用和体验。此外,SAP还将在所有产品中展现这些移动体验,其中包括SAP 商务套件和SAP Business ByDesign,它们将类似于目前SAP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所提供的移动销售体验。

通过将SAP 商务套件及其他解决方案与Sybase数据管理服务器相连结,并对其进行认证和优化,SAP和Sybase将提供业界覆盖最广的企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进而为客户的SAP应用程序提供更多可选择的数据库平台。

SAP和Sybase将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最优化的高效能业务分析基础架构,即利用数据管理服务器上的SAP BusinessObjects 商务智能解决方案来提供端到端的功能,它涵盖从探索(即企业信息管理)到存储(包括针对交易计算和存储引擎、数据集市、数据仓库)再到使用(即查询报表和分析、记分卡、仪表盘、OLAP工具和移动商务智能)的全过程。

关注内存计算

统计数字显示,每18个月数据量就会增加一倍,数据的爆炸式增长,用户面临巨大的挑战。SAP提出,高性能的分析应用程序将成为内存计算领域的下一个创新主题。

SAP内存计算技术能够使得业务用户随时随地使用任何终端设备、在一个单一环境中实时访问、探索、建模和分析交易性、分析性和基于网络的数据。SAP和Sybase还将把SAP内存计算技术集成到SAP和Sybase的所有数据管理产品当中。

SAP和Sybase将把SAP内存计算技术集成到所有SAP和Sybase的数据管理产品当中,使客户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实时访问存储在任意地点的任何类型数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