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3Par

惠普忙得不可开交:竞购3Par、100亿美元回购股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31 09:42:5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3Par | 惠普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国际报道:惠普周一表示,董事会已批准公司价值最高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惠普表示将抓住机会,股票回购目标是防止因向员工发行股票而贬值。
惠普忙得不可开交:竞购3Par、100亿美元回购股票

惠普首席财务官兼暂时CEO凯西·雷斯杰克(Cathie Lesjak)发表声明称:“惠普资产负债表相当漂亮,我们计划积极回购股票,按照当前价位,我们预计在第四财季至少回购价值3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股票计划获准将为我们在11月份发布第四财季财报之前有足够能力积极回购股票提供了保障。”
作为去年11月份获准的回购80亿美元股票计划的一部分,惠普已开始行动,在第三财季回购约26亿美元股票,还有49亿美元股票待回购。惠普目前持有23亿股普通流通股。
受此消息影响,惠普股价上涨3.5%,至39.31美元。
惠普还在与戴尔竞购存储厂商3Par。上周,双方展开拉锯战,都试图提高竞购价格、击败对方。3Par已同意戴尔每股27美元提议,但惠普上周五发出每股30美元的收购要约,并发表惠普收购3Par存在优势的声明,戴尔需在本周三前提高竞购价格、超越惠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