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电动汽车

日本JFE公司发明新技术 电动汽车充电只需3分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8 09:00: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电动汽车 | 电动车 |

CNET科技资讯网7月8日国际报道 30分钟被视为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的金标准。日本一家能源技术公司JFE Engineering发明了一种只需3分钟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

日本JFE公司发明新技术 电动汽车充电只需3分钟

JFE Engineering表示,只需3分钟,充电量就可达到50%;5分钟充电量可达到80%。三菱iMiev在充电5分钟后,可以行驶50英里。

相比之下,使用440伏快速充电器的日产Leaf电动汽车充电26分钟,电池电量可以达到80%。英国Chargemaster宣布,Chargemaster FastCharge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由6小时缩短为2.5小时。

JFE Engineering将于2011年3月在日本市场推出新型充电技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