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混合动力车

丰田:明年针对混合动力车销售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2-22 09:19:1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混合动力车 | 电动汽车 | 丰田 |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2日国际报道 随着丰田汽车明年开始发售环保汽车,该公司将针对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发售家用电池充电器。

家用充电器将与非丰田汽车兼容,有两种规格:一种可安装在家庭外墙上,一种可安装在车库中。

丰田预计第一年销售2万-3万只家用充电器,每只成本在数万日元至20万日元之间,其中包括安装成本。

丰田表示,从2012年初开始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发售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每年销售目标逾5万辆。

丰田表示,与传统混合动力车不同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充电后只使用电池可行驶更长路程,预计在日本售价可低至300万日元。

丰田计划2012年在美国、日本和欧洲销售iQ电池电动汽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