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LED

科学家研究警告:部分LED灯含有铅和砷等有害金属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2-16 09:20: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LED |

CNET科技资讯网2月16日国际报道 用于节能,LED等迅速普及到很多新领域,但科学研究警告说,部分LED灯使用了有害金属。

加州大学上周发布研究报告说,一些圣诞树以及汽车车灯中所使用的LED灯含有有害物质,包括铅和砷。

加州大学人类健康与疾病预防悉科学家Oladele Ogunseitan说:“我们的研究发现,部分LED的危害与有毒废料的危害性相当,我们测试的部分LED灯所含的有害物质超过加州法律规定的8倍,超过联邦法规的36倍。”

目前,这些产品还未被列入有毒废料分类名单,但Ogunseitan建议人们在清洁汽车前部时使用保护性装备,比如手套,面罩等。

一些LED灯中使用的铜工艺对土壤,河流与湖泊生态造成危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