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锂离子电池

纽约装备大型锂离子电池组设备 平衡电网供需(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1-14 09:50:3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锂离子电池 | 电池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5日国际报道 锂离子电池不再是只用于你的本本。一组卡车般大的锂离子电池组正在装备纽约。
 
AES Energy Storage上周表示,他们已经将8兆瓦的电池组并入纽约电力网络,该公司计划最终为纽约提供20兆瓦的锂离子电池组电力。
 
电池组主要用于平衡电网的供需。平时,电池将从电网获取,存储电力,在电网供不应求时,电池组将向电网供应电力。
 
为了达到电网的电压,电池组将使用天然气涡轮机提高电力。
 
电池组供电系统的优点是反应迅速,AES公司宣称,该系统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开始供电。
 
美国已经部署了一些电池组供电装置。约翰森市从美国能源部获得了1710万的贷款担保,开始发展电池组供电项目。另外,Beacon Power也在纽约从事相关研究。
 
纽约装备大型锂离子电池组设备 平衡电网供需(图)
 
位于纽约的8兆瓦电池组供电设备,它可以向电网稳定供电。今年底,这一项目的供电量将达到20兆瓦。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