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淘宝

瑞士信贷:淘宝联盟今年分成将与百度联盟相当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7-06 13:01:19来源:阿里集团

本文关键词: 淘宝 | 瑞士信贷 | 百度联盟 | 谷歌 | 按效果付费 |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信贷周一在一份调研报告中称,淘宝客对百度联盟的竞争日益激烈。

  瑞士信贷报告认为,淘宝客在第三方网站上显示淘宝卖家的“按效果付费”(Pay-For-Performance)广告。淘宝2010年4月预计,今年与淘宝客的分成总额将达到人民币10亿元,与我们所预期的2010年百度联盟给会员的分成总额相当。

  淘宝客是指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赚取佣金的人,淘宝客在第三方网站上显示淘宝卖家的“按效果付费”(Pay-For-Performance)广告。据媒体报道,淘宝于今年4月开始大规模推广淘宝客服务,部分原因是基于谷歌退出中国市场。随后,淘宝吸引了40万活跃站长加盟,为淘宝带来了3000万次搜索,与会员的日分成达到人民币200万元。

  4月27日,百度宣布将百度联盟的营收分成提升10%至15%。我们认为,此举部分原因是来自淘宝客的竞争日益激烈。百度预计,2010年流量获取成本将占公司总营收的13.2%,与今年第一季度相当。我们预计,2010该比例为13%。由于竞争加剧,2011年将增加到14.7%。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