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傲游

上次未关闭进化 傲游3.0 Beta3发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2 13:47:01来源:傲游

本文关键词: 傲游 | 浏览器 | 页面 | 进化 | 云安全 |

  昨天是儿童节,傲游在傍晚发布了浏览器3.0的最新Beta版3.0.11.8,为用户送上祝福,并打趣的表示,虽然儿童节已经不是我们的节日,但一样给大家带来了新玩具。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次的更新有什么不同。

  在Beta3中,傲游2的经典功能"上次未关闭页面"回归傲游3,并在功能方面得到增强,包含了"更早一次"的未关闭页面,以及针对每个条目的删除按钮。注意图中"上次未关闭页面"带着一个小号的Beta标志(图1)。

  "上次未关闭页面"用于恢复被打断的浏览过程,比如临时有事需要关闭浏览器,或者老板的突击检查使你不得不直接关闭浏览器,甚至你打开了一些标签时浏览器意外崩溃……再次打开浏览器的时候,输入about:last就能看到你上次意外关闭的标签。如果想要每次启动浏览器都看到这个页面,在选项的"基本设置"-"傲游启动时"选择"打开'上次未关闭页面'标签"即可。(图2)

  傲游采纳了用户的建议,为清除历史功能加入浏览历史、下载历史、cookie、和缓存的单独清除项目(图3),使浏览器的隐私保护机能更加贴心。

本栏目最新文章

  杀毒软件免费随便用

  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 基于“云安全”策略和“智能主动防御”技术开发.

  www.rising.com.cn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