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Gartner报告:惠普超越IBM成服务器市场销售冠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6 07:20:3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惠普 | Gartner | 服务器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6日国际报道 Gartner研究公司周二发布报告说,第一季度,按照销售量计算,惠普取代IBM,成为服务器市场销售第一名。
 
Gartner数据指出,第一季度,惠普商用服务器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9%,收入34亿美元,惠普在服务器市场的份额因此一跃达到31.5%。IBM的服务器销售下降2.1%,收入为31亿美元。
 
在销售数量上,IBM一直落后于惠普,原因是IBM的强项在高端主干机和Unix服务器上。Gartner说,客户已经减慢了购买IBM服务器的步伐,因为IBM已宣布将在今年底发布下一代版本服务器。
 
Gartner还指出,第一季度整个服务器销售增长了23%,收入增长6%,市场总收入为108亿美元,高端服务器销量急剧减少。
 
第一季度,排名第三的戴尔服务器销售收入增长了36%。甲骨文的Sun服务器销售第一季度巨幅下降,其收入下降了39%。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