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姜锡岫:IBM智慧的地球成现实 全球有1200个案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9 09:05:4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CNET科技资讯网 519 上海报道(文/梁钦):今日,IBM中型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在此次论坛上,IBM开设了智慧的制造行业、智慧的医疗行业、智慧的零售行业以及跨行业的分论坛以及热点解决方案展示区。

 

与此同时,IBM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高级赞助商,特约了上海世博局信息化部部长周卫东在论坛上做题为《数字世博,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演讲。

 

在解决方案展示区,IBM还专门开设了专区用以展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相关解决方案。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工商企业部总经理姜锡岫在题为《欢迎走进智慧的时代》的主题演讲中指出,“在2008年,IBM提出‘智慧的地球’理念时,可能很多人还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口号而已。而如今,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智慧的地球’已经成为现实。”

 

姜锡岫透露,“如今,IBM‘智慧的地球’在全球拥有1200多个成功案例,这不再是预言,而已经成为现实。”

 

姜锡岫介绍说,使用IBM“智慧的地球”相关解决方案,交通拥堵降低了18%,帮助企业减排14%,供应链成本降低30%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