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BM

IBM:中国消费者最智慧 物联和互联等三特性所致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9 12:31:0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BM | 零售行业 |

CNET科技资讯网 519 上海报道(文/梁钦):今日,IBM中型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IBM全球零售行业总经理Karen A.Lowe在会上指出,“新技术正在改变消费的行为方式,通过使用新方式收集信息,并与零售商交互,消费者开始变得更加智慧,他们不仅更加日益精明、能力更高而且要求更苛刻。零售商必须开始行动使自己变得更加智能,以满足智慧型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赢得更大的业务份额。”

Karen A.Lowe介绍,IBM在全球6个国家进行了一项有关消费者消费方式的调查,结果发现,“中国的消费者是最智慧的消费者。”

之所以说“中国消费者是最智慧的”,是因为IBM通过调查发现,中国消费者具有三大特征,他们是物联的、互联的、智能的。

IBM调查显示,在中国,愿意使用网络、手机等两种方式以上客户占56%,而全球为38%

相比之下,中国的消费者更加愿意接受网络、手机、电视等方式消费。因此,这就对零售商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在这种趋势下,IBM谏言那些期望能够在未来获得成功的零售商必须与这些消费者保持同步:合并基础架构,以确保该架构提供的信息准确且普及,并且销售的产品能够一致供货;提供新的购物渠道,参与他们的社会网络,提供他们希望的特性和功能;使用分析学开发个性化的产品和体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