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亚马逊

赛门铁克通过亚马逊提供安全和存储管理解决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1 20:02: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亚马逊 | 赛门铁克 |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和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在Amazon EC2上为客户带来相辅相成的安全及存储管理能力

  12月11日,赛门铁克宣布,通过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以下简称为“Amazon EC2”)服务提供下一代安全和企业级存储管理解决方案。目前,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和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Basic 均可通过Amazon EC2获得。通过采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企业不但可为其云中的面向Windows平台的服务器提供额外保护、全面防止威胁入侵,还可以借助于一个单一的“工具箱”,利用其可靠、可拓展和高性能等特点,在线管理其云存储。

  “由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用于其应用和服务中,因此,他们希望能通过其所熟悉的赛门铁克的安全和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来保护和管理他们的环境”,赛门铁克企业级产品集团总裁Greg Hughes说,“通过将已经得到企业信赖的、认可的、并应用于其数据中心中的安全和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扩展至Amazon EC2服务中,赛门铁克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云中提供自己的价值。”

  “作为一种按需求提供计算能力的网络服务,Amazon EC2使得为所有规模的客户提供网络规模的计算变得更容易。”亚马逊网络服务部开发者关系和业务拓展总经理Steve Rabuchi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现在双方共同的客户能够将他们所熟悉的赛门铁克安全和在线存储管理解决方案扩展至亚马逊网络服务的云中。”

  现在,Amazon EC2客户可以获得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中的关键防护技术。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通过将赛门铁克反病毒软件与先进的威胁防护技术相结合,可以帮助客户防御包括病毒、蠕虫、间谍软件、特洛伊木马、零日攻击、黑客程序等在内的各种恶意攻击。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有助于确保信息安全,并且无论业务信息存放在哪里,都可以为之提供保护。

  Amazon EC2用户还可以获得由赛门铁克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Basics提供的在线存储管理功能,以帮助他们实现在一个中央界面上对多个主机进行管理,并优化在线存储性能和可用性。通过基于GUI的管理功能及动态磁盘的在线配置功能,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可以实现不间断的存储操作。

  Arlington County首席信息安全官David Jordan说:“我们在本地运行了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以保护我们计算环境中的各个端点与服务器。事实上,我们对该软件提供的保护级别非常满意。鉴于我们的基础架构更多地将向本地和远程的混合方式发展,我们期望能够把这些新的交付模式应用到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中。”

  今日的声明标志着赛门铁克云战略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基于赛门铁克企业级产品的云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在部署“云”时,提供无可比拟的选择。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symantec.com/cloud.

  许可与上市

  目前,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和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Basic是以定制化的亚马逊机器映像(Amazon Machine Images,AMIs)的形式提供,它将允许客户在Amazon EC2上使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并按小时来付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