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Wii

Sony新的遥控器配件可任意组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10 07:11:37来源:CNET PHILIP WONG

本文关键词: Wii | SONY | 遥控器 |

(Credit: Kotaku)

  如果你觉得很多Wii遥控器的配件都不合常规,例如钓鱼竿与网球拍,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最近申请的专利产品也许值得等待。

  根据专利申请文件的内容,这是一个「透过硬体附加的可扩充控制装置」,具备所有PlayStation特有的易辨识的正方形、三角形、圆形与十字按键。不过,这个棍子般的配件真正特别之处,是它的组合式设计,可拆解组合成上图所示的各种样子。

  这包括图7A与7B里的并排相接,以及图7C里接上海绵球之类的物品的组合方式,其他还有棒球棒、屁股接屁股形成图6B里较长的棒子,最後还有一个图表说明振动功能,还进一步提到无线连线、加速器、回转仪与磁力计等等。

  我猜Sony仍跳脱不出实体配件,但微软(Microsoft)却已经藉着Project Natal手势控制技术走向高科技。

  如果你有耐心看专利文件,到这里可看到相关的美国专利文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