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acebook

Facebook将登陆PS3?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13 07:54:23来源:CNET SCOTT STEIN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SONY | PS3 |

这会是新的PS3仪表板吗?

  (Credit: Joystiq)

  你想要在50寸的屏幕上,玩秘境探险2的空档中来查看你Facebook上的朋友动态吗?社交网路成瘾者,新的PS3更新应该会正对你的胃口。在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欧洲网站上的隐藏图片中显示出那个熟悉的蓝色logo将会出现Sony PS3仪表板上。

  这是否代表着Twitter也有可能出现在这个蓝光黑盒子上还不得而知,但是希望是如此。

  Sony并没有任何回应,所以我们就静观其变。说实话我们并没有常常在Xbox 360上使用Facebook和Twitter,但是Netflix的串流服务我们倒是挺希望PS3能够赶快加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