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SONY

八卦:Sony再推平价全幅 α75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03 08:11:04来源:CNET台湾 林颢峰

本文关键词: SONY | α750 | 相机 |

八卦:Sony再推平价全幅 α750

  在Sonyα700停产而α850上市之後,这两款相机之间的空档一直空悬着未有顶级的机型出现。而之前美国Sony官网上,意外出现一则图片,将α750与α800、α900摆在同一阶层;所以,便有传言这是款比α850更低阶的全幅机种,而可能采用1460万像素的CMOS感光元件。(之前,还有个α750...不会又是打机海战术吧!)

  这项八卦消息现今还未证实,但是α850推出後叫好不叫座倒也是事实。毕竟,以不到六万元的价格虽然可以买到全幅机,但高阶镜头投资价位不斐,且高ISO品质不佳又未具备录影功能,对消费者来说这两点还是这款相机的罩门。若要再以α750来抢市占率,那麽α850的定位其实就有点尴尬了,而这项传言要落实的机会应该没有Sony RX出线的机会高,就看Sony有没有钱(or勇气)继续砸在这块市场里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