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科来软件

科来软件参加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4 13:18:4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科来软件 | 科来 |

“首届中国(深圳)金融科技与后台服务发展论坛”11月28日在深圳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出席论坛。深圳市金融办、市科协、市城市信息化协会负责人与来自香港、北京、上海等地金融高管和IT部门负责人等200多人,就金融后台服务产业生态环境、信息安全与金融创新和金融机构服务外包策略展开了交流探讨。

科来软件作为本次论坛的特约合作伙伴,现场展示了最新的网络分析软件产品和服务。同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网络分析技术如何更好助力金融服务发展,帮助金融企业提升网络应用价值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科来软件参加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发展论坛(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