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溜冰鞋

比Segway轻便的机器人溜冰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2-01 08:44:55来源:CNET TIM HORNYAK

本文关键词: 溜冰鞋 | 机器人 | Segway |

(Credit: Tim Hornyak)

  日本的研究人员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溜冰鞋,将成为个人移动的新方式。日本产业技术总合研究所(AIST)的Toshinobu Takei本周在东京的2009年国际机器人展(iRex)上示范了他的"Unit-type Micro-Mobility"装置。

  我们已经见过太多类似的装置,像最近在日本现身的本田汽车(Honda)的U3-X就不一点也不让人惊艳。

  这个移动装置其实是「竹马」(takeuma)的机电版,竹马是以前日本小孩玩的竹子做的高跷,在他们的生活尚未被电玩与手机吞没之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