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XP

俄罗斯结束对微软反垄断调查 停售Win XP不违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8 08:17:2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XP | Vista | Windows | 微软 | 反垄断 |

CNET科技资讯网9月8日国际报道 俄罗斯反垄断机构FAS周一宣布,对微软的反垄断调查已经结束,该公司停止销售Windows XP并不违反该国反垄断法。
 
FAS 6月份对微软展开调查,认为微软停止在俄罗斯销售Windows XP违反了反垄断法。另外,FAS还关注Windows XP的价格。
 
微软已经基本上停止向零售商和计算机厂商销售Windows XP,强迫客户使用Windows Vista。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完全遵守俄罗斯的各项法律,对于FAS作出的没有违反反垄断法的结论,我们感到十分高兴。”
 
微软俄罗斯公司总裁Nikolai Pryanishnikov表示,该公司向FAS提供了客户仍然能够购买到Windows XP的证据,2008财年微软在俄罗斯销售了120万份Windows XP拷贝。
 
Pryanishnikov周一称,“我们还表明了利用新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取代Windows XP的重要性,以及这对于所有公司而言都是一种正常行为。”
 
Pryanishnikov表示,微软还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更换计划,用户可以将Windows Vista家庭基本版和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更换为Windows XP家庭版。微软将在未来3周内启动这一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到2009年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