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诺基亚

诺基亚是偏向亲生的还是抱养的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1 14:02:5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诺基亚 | 微软 | 英特尔 |

  就在今天传闻诺基亚将用英特尔芯片、微软操作系统推出上网本,手机是诺基亚亲生的,上网本的操作系统是微软的、芯片是英特尔的,和它的手机相比也像是抱养的,关于诺基亚推出上网本我还会陆续有评论出来,请关注下次博客《09无线战场竞合关系五变》。

  诺基亚与微软合作这件事情已经发生10天左右了,在刚发生这件事的时候我在ZDnet至顶网上做了一期视频嘉宾,就当周发生的一些别的事情谈了一些想法。这里面其中的一件事是谈的诺基亚和微软件推出Office,会不会放弃原来在Symbian上的Office之类的应用软件?也就是说诺基亚在未来的投入上、市场、技术、产品上是偏向亲生的还是抱养的?但是,由于视频后期制作晚了,今天才刚做出来,先给大家看看这期视频:

基亚与微软合作这件事情已经发生10天左右了,在刚发生这件事的时候我在ZDnet至顶网上做了一期视频嘉宾,就当周发生的一些别的事情谈了一些想法。这里面其中的一件事是谈的诺基亚和微软件推出Office,会不会放弃原来在Symbian上的Office之类的应用软件?也就是说诺基亚在未来的投入上、市场、技术、产品上是偏向亲生的还是抱养的?但是,由于视频后期制作晚了,今天才刚做出来,先给大家看看这期视频:

(本文摘自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的个人博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