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谷歌5月份美国搜索市场占有率65%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8 13:06:49作者:志伟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美国网民在5大核心搜索引擎的搜索总次数达143亿次,其中近三分之二(65%)在谷歌上完成,雅虎则占20%,微软为8.2%。

  尽管5月份谷歌搜索总次数比4月份下滑3.8%,但该公司当月搜索占有率从4月份的64.2%上升8个百分点,至65%。雅虎、微软和AOL的市占率则略有下滑,Ask Network增长千分之一,为3.9%。

  5月份的搜索数据不包括微软6月1日推出的新搜索引擎必应,comScore 6月份的搜索数据将覆盖必应。comScore对必应上线后两周内的调查显示,该搜索从谷歌那里夺走了不少市场份额。

  comScore数据显示,5月份谷歌核心搜索总次数达93亿次,排名第一,雅虎为29亿次,排名第二,微软以11亿次排名第三。但与4月份相比,5大搜索引擎核心搜索总次数整体减少,其中AOL减少12%,谷歌减少3%。

  comScore数据还显示,在5月份主要网站搜索次数中,谷歌网站排名第一,搜索次数是130亿次。雅虎排名第二,搜索次数是30亿次。微软网站的搜索次数是12亿次,AOL的搜索次数是7.21亿次。

  另一家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最近也发布了5月份的搜索数据。该机构数据显示,5月份的美国市场搜索总次数达99亿次,谷歌占市场份额的63.2%。与comScore数据相比,尼尔森在线的数据显示5月份搜索次数比4月份要多,其主要原因在于该数据还包含一些规模较小的搜索引擎,而这些搜索引擎最近都有所增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