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杰克逊病逝引发互联网流量大爆发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8 13:06:48作者:以军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雅虎周五发布了由迈克.杰克逊病逝引发的相关新闻的统计数字,一则关于流行乐坛已故歌手的回顾创下雅虎历史新纪录。杰克逊被紧急送往医院的消息点击率10分钟内达到80万次,而另外一篇关于他病逝的后续报道10分钟内也有56万次点击。

  雅虎周五的主页访问量是平时的5倍,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专题流访问量达到1640万次打破了选举日创下的1510万次专题记录,其新闻服务的浏览量为1.75亿次,是雅虎历史上第四高访问量。

  杰克逊的病逝还引发了搜索热,出现了一些像“怎样学习太空步”,“心脏停搏”,“杰克逊住所”等搜索关键词,有一些孤陋寡闻的人还在搜索“迈克尔.杰克逊是谁”。

  这么短的时间内却有如此高的搜索量,搜索巨头Google还以为网站受到攻击,Google搜索间断性的出现卡不能访问现象。Google产品管理主管R.J. Pittman表示:“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搜索量太大以至于我们误以为网站受到了攻击,昨天约有25分钟的时间内用户在进行搜索之前会看到‘对不起,网站暂不能使用’的页面。”

  另外,Google历史上排名前20的移动搜索热点中5个和迈克尔.杰克逊有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