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海盗船P系列SSD固态硬盘再添生力军 P128GB与P64GB SSD固态硬盘豋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8 13:06:47作者:Roc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全球高效能计算机与闪存产品领导厂商Corsair,正式发布两款新性能(Performance)系列SSD固态硬盘——P128和P64。

  在P256成功的基础上,P128延续了其强悍的性能,有着220MB/S的读取速度和200MB/S的写入速度,而P64的读写性能同样可圈可点,可达到220MB/S的读取速度和120MB/S的写入速度,这都得益于其采用了与P256相同的三星控制IC和128MB的高速缓存,并且支持NCQ技术。容量的减少则意味着更低的价格,以面向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

  “新的Performance系列固态硬盘代表着更高的性能,再加上Flash技术固有的可靠性与稳定性,非常适合笔记本和台式机用户升级。”海盗船行销副总裁Jim Carlton说:“这些新的固态硬盘已经在时下流行的笔记本电脑上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将会给用户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即日起,您便可在海盗船授权的分销商处购买到P128 SSD固态硬盘,并可得到为期两年的保修服务。P64将于7月初上市。您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论坛和技术支持快车得到完整的客户支持。

  如果需要查询更多Corsair SSD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orsair.com/products/ssd_home.aspx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