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

海盗船Voyager 128GB GT旗舰型随身碟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8 13:06:46作者:Roc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全球最快、容量最大的USB强势登场

  全球高效能计算机与闪存产品领导厂商Corsair,正式发布全球最快的128GB闪存——Voyager GT 128GB。

  最新的Voyager GT闪存基于一个革命性的设计——采用独特的双控制器架构,从而实现了使用MLC NAND闪存芯片却可达到SLC的性能。海盗船128GB Voyager GT可实现高达32MB/S的读取速度和25.6MB/S的写入速度,真正制约其读写速度的,是USB 2.0接口。

  海盗船资深技术总监John Beekley说:“高性能是超高容量闪存盘的一个关键的要求,以128GB Voyager GT为例,它不仅仅能储存大量的数据。 且性能是其它高容量闪存盘的两倍,这就意味着用户在复制音乐、视频或Office文件时可节省大量的时间。”

  同时,128GB Voyager GT还采用了防水、耐用的橡胶外壳,以保护其不受到意外的损坏。红色的“GT”字样则代表着海盗船超高性能的产品。

  “128GB Voyager GT适合那些需要使用大量的数据格式,并对便携性和传输性能有较高要求的人士。”海盗船行销副总裁Jim Carlton说:“128GB Voyager GT可以储存大量的视频、音乐及照片,其大小不到SSD固态硬盘的一半,其可靠性远高于传统的移动硬盘。”

  即日起,您便可在海盗船授权的分销商处购买到128GB Voyager GT闪存盘,并可得到为期10年的保修服务。您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论坛和技术支持快车得到完整的客户支持。

  如果需要查询更多Corsair闪存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orsair.com/products/flash.aspx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