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金蝶

金蝶携手锐道 共拓国产软件医疗行业成功之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6-25 12:48:3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金蝶 | 锐道 | 医疗行业 | 国产软件 | 软件基础 |

  近日,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中间件)与上海锐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锐道)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海锐道与金蝶中间件联手构建国产基础架构体系,共同进军医疗行业。

  金蝶中间件是国内基础软件的领军企业,金蝶Apusic系列产品创造了国内数个第一,是国际领先的国产中间件产品。其已成功应用于国家金宏工程、金质工程、金农工程和地理信息库等国家级项目,拥有国家发改委、监察部、质检总局、招商局、万科地产、华为等2000多家大型企事业客户。上海锐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自主创新型的本土软件基础平台原厂商,先后推出了以extra与 dorado命名的两代展现中间件产品,目前主营业务是研发并销售 BSTEK DORADO展现中间件。公司已拥有宝钢集团、沙钢集团、海信集团、中国海运集团、国家广电总局等100家大型客户。

  经过双方沟通交流发现,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等产品与上海锐道的展现中间件dorado是互补的两类中间件产品。针对两类产品的功能、兼容性方面,上海锐道和金蝶中间件公司经过多次共同测试,证明Dorado产品可以稳定运行在金蝶Apusic产品之上,并且满足Dorado的功能和性能要求。

  对于双方的合作,上海锐道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国产中间件的合作,旨在发展自主创新基础软件产业的机遇和未来。金蝶中间件的专业实施和服务能力是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双方的产品对接及商务合作,为后期的项目成功上线和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我们双方将继续保持认真、负责、专业的态度,帮助用户实现IT技术的完美结合,全力推进自主创新的国产软件在医疗行业的普及和应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