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Sun

钱伯斯:思科不可能收购Sun 若要收购早就动手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4-16 09:11:3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Sun | 思科 | PC |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6日国际报道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思科不可能收购Sun。钱伯斯表示:“思科的收购动作很快,如果我们打算进入某一领域,就早动手了。”
 
IBM与Sun的收购洽谈在本月破裂。思科在其25年历史中已经收购了130家企业,包括上周以1.05亿美元收购的Tidal软件公司。据钱伯斯表示,思科计划在经济低迷时期积极出手。他没有披露明确的收购目标,但表示其战略不变,继续收购小型的、有市场领导力的私人公司。
 
据Edward Jones分析师Bill Kreher表示,思科和戴尔都不会收购Sun。上周有消息人士披露,惠普去年曾与Sun洽谈过收购事宜,但目前没有重启谈判的计划。
 
钱伯斯今年2月份曾表示计划用思科现金收购消费者视频产品。今年3月以5.9亿美元收购了Pure Digital Technologies公司。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科技公司收购金额同比下滑82%,至22亿美元;收购数量由337家下滑至206家。思科还继续进军数据中心系统。上月,思科进军服务器市场。据市场分析机构IDC表示,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营收同比下滑了14%,至135亿美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