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方正科技

方正PC今年目标:笔记本增速为行业平均1.5倍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2-19 15:06:26作者:立雄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方正科技 | 笔记本 | 增速 | PC业务 | 行业 |

  新浪科技讯 2月19日下午消息,方正科技总裁蓝烨19日下午透露,方正科技PC业务09年的目标是:台式机增速达到行业平均的1.1至1.2倍,笔记本为行业平均的1.5倍。

  2月19日下午,履新半年的蓝烨在北京首次约见部分媒体,分享他加盟方正以来的感受。蓝烨在会上表示,方正科技的PC业务09年的业绩目标是,台式机增速达到行业平均的1.1至1.2倍,笔记本为行业平均的1.5倍。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整个中国PC市场在2009年的表现并不明朗,所以方正并未制定直接的数据目标,而是参考行业的增长速度来设定。蓝烨坦承,上述目标制定的并不是很高,他认为在经济形势不明确的背景下,方正科技的健康发展更为重要,短期的追求业绩的突发猛进对公司长远发展并无益处。

  除了PC业务外,蓝烨还首次提出,方正科技还将转型为贴近客户的多产品供应商,即围绕PC拓展新的产品,如网络设备、安全设备、服务器、选件、外设等,方正科技将会代理或贴牌其他厂商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立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