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My Phone

微软将推My Phone云服务 有200MB免费存储空间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2-09 09:34: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My Phone | 微软 | Windows Mobile | 云计算 |

CNET科技资讯网2月9日国际报道 有迹象表明,微软可能将发布一款基于Web的服务,可以使用户通过手机存储、共享并备份数据。预计这一服务将在运行微软的Windows Mobile 6手机操作系统的手机上有效。

微软即将推出的My Phone服务的细节被无意间泄密。微软的My Phone服务宗旨就是为Windows Mobile 6用户提供支持和其它服务。

据微软的My Phone站点显示,这项服务允许用户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访问联系人和日程信息、共享照片。用户将得到200MB的免费存储空间,但需要注意的是,同步的数据不能超过200MB极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