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安全

易宝支付联手360共同维护网购安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24 11:03:12来源:综合消息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易宝 | 网购 | 钓鱼 | 网盾 |

  日前,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有关风控安全的深入合作,共同打击网络“钓鱼”、“挂马”、“黑客攻击”等危害网购安全的犯罪行为,这是易宝支付继与中国反钓鱼联盟合作之后的针对网购安全领域的又一重拳。

  易宝支付风控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是电子支付企业的命脉,保障交易安全、提升服务水平,需要多方联手、多管齐下、坚持不懈,才能与危害网购安全的各种犯罪行为做长期的斗争。360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免费安全服务,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旗下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安全浏览器、360保险箱、360手机卫士等系列产品深受用户好评,使360成为无可争议的网络安全第一品牌。易宝支付与360深入合作,不但可以有效的打击“钓鱼”及“挂马”犯罪,减少网购风险事件的发生,同时也促进了电子支付乃至电子商务行业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面对互联网时代木马、病毒、流氓软件、钓鱼欺诈网页等多元化的安全威胁,360坚持以互联网的思路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同时,针对目前网购“钓鱼”现象十分严重的现状,360主动出击,与易宝支付等国内知名电子支付平台深入合作,一起为繁荣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做出贡献。有关人士指出:浏览器是网络用户主要的上网入口,同时也是最容易接触到“木马”病毒和“钓鱼”欺诈的途径。为此,360安全卫士“网盾”模块提供了拦截恶意网页、下载保护、浏览器修复等全方位的防护和修复功能。

  笔者获悉,日前工信部召集金山、360、瑞星、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进行了多次会议,集中讨论打击日渐猖獗的“病毒集团”。这也是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首次介入互联网“病毒”治理,说明了目前国内网购环境的确需要大力的规范和严肃治理。“钓鱼”作为目前影响网购风险事件的头号事件,已经被支付宝、财付通、易宝支付等知名电子支付平台充分重视,易宝支付作为中国北方区最大的电子支付平台,此次与360强强联手,将再次提升风险控制的防范等级,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