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安全

概念设计:可单手拔插的插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06 14:05:03作者:Zzyq来源: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我们大多数人在生活中都遇到过插头插得太紧拔不出来的情况,一些制造工艺比较标准的高档插座可能还会稍好一些,但对于大多数插座而言想用一只手拔出插头实在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由Zhaohui设计的这款单手插拔插座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特别是针对只有单手的残疾人士来说,这种插座可谓是完全便捷了许多。唯一遗憾的是,目前这还只是一款概念设计,希望这个美丽的创意能尽早应用到生活中去。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