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飞流

飞流称315报道为竞争对手策划打压 矛头直指36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6 10:36:1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飞流 | 315 | 网秦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6日 北京消息(文/孙莹)昨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飞流下载传播恶意程序、自动消耗用户上网流量等行为。飞流今日紧急召开发布会,表示315报道内容为竞争对手精心策划、恶意诽谤,某些竞争对手试图捏造事实打压飞流,并暗指360与此有关。

飞流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服务企业,成立于2009年5月,为手机用户提供手机资源下载平台,2009年9月30日,飞流下载第一个版本发布,在创立不到两年时间内,飞流下载用户量已超过1000万。

飞流CEO倪县乐,飞流帮助非常优秀的游戏、软件进行推广,包括UC、QQ等用户喜欢的主流软件及游戏都在推广之列。飞流重视用户体验,快速解决用户问题,提供更多资源和体验,飞流的发展这触动了竞争对手的自身利益,采用非常手段对飞流实施打压。

虽然飞流没有直接表明谁是这次315报道的幕后策划,但所谓的竞争对手矛头直指360。飞流CEO倪县乐表示,有很多人曾污蔑我们,360就是其中之一。飞流副总裁杜木刚在现场播放了两段演示视频,只要在装有360手机卫士的手机中,飞流下载都无法正常安装,并称早在2010年10月,飞流就发现360手机卫士恶意下载飞流,那时360正忙于3Q大战,与它的沟通没有任何回复。

倪县乐表示,飞流可以将旗下所有产品版本,所有源代码向有资质的政府机构公开,配合相关机构、单位,对飞流进行源代码级的检查。

他呼吁,整个行业要建立良性健康的行业规范,如此下去,毁掉的不只是一个厂商,而是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

延伸阅读:

飞流质疑315报道逻辑不严谨 下载恶意软件没证据

网秦声明称315报道不实 飞流从未传播过恶意软件

飞流声明315报道与事实不符 怀疑是恶意竞争引发

网秦与飞流联手欺诈手机用户 遭央视315曝光

央视3·15晚会曝光:网秦与飞流合谋坑骗手机用户

网秦遭央视315曝光 被指责为恶意手机软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