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nterHome

英国研制InterHome智能家庭系统 可监控居民健康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1-28 09:32:5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nterHome | 智能家庭 |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8日国际报道 英国赫特福德郡大学研究人员发布一款原型系统InterHome,据说该系统能够获悉居民信息,如果门没有锁好,该系统就会发出文本信息,现在还能够监控居民健康。

InterHome采用触摸屏控制面板,可利用网络和智能手机远程监控。

该系统不仅整合有获悉居民生活习惯(如房间内的等何时开关、何时没人)的节能、安全功能,还提供有一款可佩戴在手腕上的设备,通过大量传感器获取居民体温和脉搏等信息。

赫特福德郡大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资深讲师约翰·西奥(Johann Siau)说:“我们为老年人进一步开发该系统功能,如果老人在家跌倒或中风,家庭系统能够迅速发送报警信号,为我们添加帮助生活的新技术搭建了一个平台。”

西奥和他的团队正在与英国建筑研究所合作安装并测试该系统。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