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Phone

调查称用户对iPhone 4满意度比3GS降低10%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5 11:52:14作者:唐风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调查称72%用户对iPhone 4感到非常满意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hangeWave周三公布调查报告称,72%的iPhone 4用户对这款手机感到“非常满意”。

  ChangeWave称,根据7月份对213名iPhone 4用户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有21%的用户在某种程度上对iPhone 4感到满意。报告表明,三分之一的iPhone 4用户称,这款手机的表现超出他们预期,50%称其符合预期。整体而言,iPhone 4的满意度数据不及iPhone 3GS,后者在推出不久以后的满意度数据为82%用户感到“非常满意”,17%“在某种程度上感到满意”。

  ChangeWave在调查中要求用户对iPhone 4的天线问题做出回应,结果是近三分之二用户称其“并未遇到任何问题”,14%称“问题不大”;但与此同时,有20%用户称其“在某种程度上是个问题”,7%称其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过,用户对iPhone 4感到最不满意的并非天线问题,而是与AT&T相关的问题。

  报告显示,iPhone 4用户感到最不满意的是AT&T要求其使用该公司的网络,其次是对iPhone 4的天线问题感到不满,再次则是对AT&T的3G网络质量感到不满。据ChangeWave针对无线运营商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AT&T在美国所有运营商中的通话掉线率是最高的,为5.8%;Verizon是最低的,为2%。但据ChangeWave针对iPhone 4的调查显示,iPhone 4的通话掉线率为5.2%,低于iPhone 3GS的6.3%。

  在用户对iPhone 4感到满意的因素中,Retina显示屏的排名最高,有49%的用户对其感到满意。此外,用户还对iPhone 4的新摄像头、多任务功能和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感到满意。(唐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