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LG

LG今年将推20款Android智能手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11 08:16:27作者:舒可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LG | 智能手机 | Android | Verizon |

  北京时间6月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LG虽然已跻身全球手机制造商前三甲,但在Android手机和智能手机的开放领域却远远落后于其对手。LG至今为止只发布过5款Android手机,即: LG GW620、LG Optimus GT540 (如下图)、Verizon版LG Ally、LG Optimus Q LU2300以及LG SU2300。

  宏达电、摩托罗拉和三星推出的Android手机数量均超过LG,同时三者各自拥有至少一款高端机型。当然,LG LU2300和SU2300也算是高端产品,但这两款手机只在韩国境内销售,所以不符合这里讨论的全球范畴。

  或许正是因为在智能手机方面表现并不突出,LG移动电话(LG Mobile)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6.7%下降至0.9%。

  在这种情况下,LG计划大力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20款Android手机。

  2009年上半年,LG全力投入基于Windows Mobile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制造,但Android的出现改变了整个市场格局。微软也随后发布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总之,LG今年看起来将重点关注Android智能手机。LG也将发布一款基于Windows Phone 7的智能手机,但预计不会给公司带来太大盈利。(舒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