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NBA

姚明为复出吃蔬菜沙拉减肥 叶莉生女儿让他兴奋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3 09:05:3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NBA | 姚明 |

CNET科技资讯网 523 IT娱乐报道(文/老凉):正在积极恢复的NBA火箭队球星姚明,当爹了,这对于29岁的姚明而言,是一个重要时刻。

 

据报道,近日,姚明的妻子叶莉在休斯顿剩下一名女婴,体重3.6公斤。

 

姚明说,“女儿的降生让我们很兴奋!”的确,当上父亲,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是一个重要时刻。

 

结婚让一个男人懂得的什么是责任,而当上父亲,则让他变得成熟起来。

 

姚明女儿的诞生,网友们给予了多方面评价,有人对姚明女儿的国籍表示关注,而有些人则对姚明女儿表示祝福,毕竟姚明和叶莉夫妇都是篮球明星,其女儿的身高和天赋也肯定很高,因此网友期望她能成长为未来篮球之星。

 

姚明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通过治疗和恢复,姚明已经开始做一些轻微训练。目前,他最的任务是减肥,天天吃蔬菜沙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