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姚明

任我游母公司深圳上市 姚明67万股列第四大股东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9 08:04: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姚明 | 任我游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 北京消息:近日,在即将登陆深圳证交所的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名单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姚明。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卫星导航定位的公司,从代理国外GPS起家,逐渐发展成为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产品线涉及专业、民用和军品领域,其民用汽车导航品牌就是姚明代言的“任我游”。

合众思壮本次拟发行 3000万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12000万股。公司第一大股东郭信平持有5415.3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60.17%。姚明以67.5万股持股数量,身列该公司第四大股东,占发行前总股本0.75%。

姚明名下的资产还有姚餐厅、上海篮球和巨鲸网。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