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国资委

国资委要求中移动连续五年减薪 网友认为是"杯具"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24 08:58: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国资委 | 中移动 |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4日 北京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国资委要求中移动以每年10%的比例连续五年减薪,消息传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多网友并不认可这一举措,更有网友称其为“杯具”。

中移动的高利润一直都是令众企业艳羡不已,中移动员工鼓鼓的荷包,也招致很多嫉妒,国资委发布减薪的规定,却并没有引发网友的好感。

有网友支持降薪的规定,但也指出这样的硬性规定不够人性化。

更有网友认为,中移动降薪政策如果真执行下去,无疑是个“杯具”,有望成为世界一流运营商的移动会沦落成为一个三流运营商。

还有网友担心,中移动的降薪行为会影响到用户服务质量。(孙封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