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Brew MP

HTC Smart 4月登陆欧洲 联手Brew MP发力大众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2-22 14:34: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Brew MP | HTC |

在2010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HTC与电信运营商Telefónica 共同宣布,将在德国、爱尔兰和英国由Telefónica 独家推出 HTC 的最新智能手机 HTC Smart,从而拉开了这一全新大众化智能手机登陆欧洲市场的序幕。

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智能手机上实现更为多样而先进的功能,然而其偏高的价位与复杂的操作往往令人望而生畏。HTC与 Telefónica 共同推出 HTC Smart,正是为了给大众市场带来可以轻松拥有而又简单易用的智能手机新选择。”

今年国际电子消费展(CES)期间首次亮相的HTC Smart由于采用了可为所有3G技术和各个市场层次的移动终端提供高端功能的高通公司 Brew Mobile Platform(Brew移动平台)操作系统,使得消费者可以轻松拥有高端智能手机体验,从而开创了简单易用、时刻连接的大众市场智能手机新类别。周永明指出,Brew移动平台所带来的更为简单易用的用户体验,正是HTC选择该款平台的原因之一。

采用友好、紧凑的触摸式设计的HTC Smart为用户带来了直观的使用体验,使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定制各项功能,还可通过各种社交网络、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快速简便地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而针对运营商需求设计的Brew MP不仅灵活、开放,更可与任何移动内容交付系统相集成,不但使其成为大众市场终端的最佳选择,同样也使HTC Smart的全新应用与全球开发商所提供的服务得以更加贴近大众市场, 两者联手可谓珠联璧合。

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表示:“多年以来,高通公司始终与HTC携手合作,为市场带来最具创新的智能手机。我们很高兴能与HTC合作,使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多样化的手机功能与HTC Sense的独特使用体验。”

HTC Smart 四月起将在德国、爱尔兰和英国通过Telefónica 旗下的O2品牌独家销售,同时也将于意大利、法国、荷兰、挪威等市场上市,并于近期登陆亚洲市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