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Brew MP

HTC推出HTC SmartTM智能手机系列 采用高通Brew MP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1-11 16:13:19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Brew MP | HTC | 高通 |

HTC(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HTC SmartTM,这款新型智能手机开创了简单易用、时刻连接的大众市场智能手机新类别。HTC Smart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和亚洲全面上市。

“HTC一直专注于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为推出新的手机类别做好准备。HTC Smart是针对全球各地消费者对于更为简单易用且平价的智能手机的需求所推出的产品。”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表示。“触摸界面并不足以使一款普通手机成为智能手机;集成了HTC Sense触控系统的HTC Smart,将为那些希望手机拥有更多功能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手机体验。”

将HTC Sense触控系统推向大众市场

HTC Smart采用友好、紧凑的触摸式设计,并围绕HTC Sense TM触控系统为用户带来直观的使用体验。HTC SenseTM基于HTC 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集中体现Make It Mine、Stay Close以及Discover the Unexpected这3个方面。利用HTC Smart,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手机的各项功能,还可以通过各种社交网络、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快速简便地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HTC Smart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手机,不仅提供强大、实用的智能手机功能,而且价格满足全球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HTC提供高通公司的Brew移动平台开放操作系统的支持,帮助他们以大众市场可负担的价格为用户提供高端、有吸引力的移动体验。”

高通公司Brew移动平台(Brew MP)

HTC Smart使用高通公司的Brew MP操作系统,这款广泛使用的移动操作系统适用于多种层次的终端产品,使HTC推出的智能手机价格更具竞争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