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软件 /

鲍尔默:Windows 7销售非常好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09 06:41:1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9日国际报道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在发布10天内销量比以往任何操作系统都好。他说:“Windows 7是创新的典范,我认为创新是技术市场上最重要的部分。”
 
微软于10月22日开始发售Windows 7,第二天表示上季度发售的Windows拷贝比以前任何季度都高。微软当时称,对新操作系统的订单及上网本对Windows XP需求增长都提升了其上季度软件销量。
 
微软总经理比尔-考夫德(Koefoed)上月称,微软较三个月前更看好PC市场,预计消费者需求将继续回暖,但企业需求仍然疲软,正如部分分析师预期,企业需求本季度不会反弹。
 
据市场分析机构IDC称,今年第三季度PC销量增长2.3%,比其预期提前一个季度出现增长。鲍尔默曾表示,购买新PC的用户大都可以获得Windows 7。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热点新闻排行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