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硬件 /电子政务

惠普创新推动电子政务深化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9-01 16:03:5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电子政务 | 惠普 |

创新推动电子政务深化发展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推动电子政务发展,对全面推进我国信息化建设至关重要。全国各级政府机关每年都要采购大量的电子办公设备,其中采购量最大的就是台式机。以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集中政府采购为例,台式机采购次数达26023次,金额达8.32亿元,占全部采购额的20%左右。其中高端配置机型由于能够更好满足政府机关对产品稳定、安全和节能环保性的要求,成为了台式机采购的重点,占到全年将近50%的台式机采购金额。*

惠普创新推动电子政务深化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IT企业,惠普始终以稳健的心态关注政府机构信息化发展趋势,以不断提升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来诠释对政府IT采购需求的理解。针对当前政府采购对IT产品绿色特性的重视,始终与政府保持合作并在《政府采购法》颁布后成为了重要供货商的惠普商用台式机,将绿色环保理念贯彻于产品从设计直至回收的各个环节中,以节能减耗的绿色产品特性,在提高政府效率的同时,携手政府履行环保的社会责任。同时,惠普商用台式机特别关注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近日更推出了为满足政府需求而专门设计高端商用台式机HP Compaq dx7510,致力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政府客户带来稳定、安全的使用体验。

稳定压倒一切 安全保驾护航
政府是制定国家政策法规、执法施政的机构,其内部资料往往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利益和安定。因此,政府采购要求台式机具备极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HP Compaq dx7510针对这一要求,提供了软硬件全方位的安全稳定保障。
在硬件方面,领先的主动PFC电源,可提供更高的电能转换率和更低的运行噪声;高达410V的双重防雷、防浪涌保护、开箱报警功能和可选的后端口保护罩能够保证机箱安全。此外,USB和SATA接口可在出厂时即被禁用,确保主机内容无法被外界访问。不但如此,HP Compaq dx7510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认证,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高达200000小时,稳定性居业界之首。
在软件方面,领先的惠普Drive Encryption技术,可以防止未授权人员非法读取信息;而预装的HP Firefox虚拟浏览器,可以创建安全的虚拟层,防范并捕获病毒和恶意软件,最大限度保证信息安全。

节能减排 行家里手
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推行节能减排,创造绿色GDP是“十一五”期间我国的既定方针。因此政府采购台式机时,对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尤为看重。HP Compaq dx7510对节能环保性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凭借惠普自身强大的软件研发技术,电源管理软件HP Power Manager 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报告功能,用户可以调整相应设置节省电量,实现一目了然的管理。

灵活部署 随需应变
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由于其职责、规模和业务内容的差别,对台式机的配置要求各不相同,甚至同一单位的IT需求,也会随时间而发生变化。HP Compaq dx7510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在处理器、内存、显卡、硬盘、光驱等配置上均具有丰富的装配选择。可以看到,HP Compaq dx7510非但秉承了惠普商用台式机一贯的稳定、安全、节能的卓越品质,更以其独有的灵活适用性充分满足政府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正因为惠普商用台式机对政府IT采购需求理解深入,并一贯大力支撑政府机构信息化建设,以HP Compaq dx7510为代表的一系列商用台式机新品,荣幸入选财政部6月15日刚刚下发的第六期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惠普商用台式机凭借锐意创新并扎根于本地的研发团队,以及对电子政务、节能减排、建设节约型社会等方针的强烈共鸣,必将在政府机构信息化建设中挑起国际领导厂商所应履行的责任:一如既往地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注*:以上数据来源 - 《中央国家机关2008年计算机等产品协议供货重点品目数据统计分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